我第一天就融入了美国宾州传统夏令营

作者:王茜雯    来源:环球营    2018/10/16

小作者介绍:
王茜雯,10岁,香港苏浙小学四年级学生。


今年我在美国宾州的一个传统夏令营度过了美好的暑假。我到夏令营的第一天就因营地的老师和其他营员们的热情与友好而彻底融入了这个夏令营。到达小木屋的时候,我发现我住的小木屋的其他孩子已经坐在楼梯和扶手上等我了,看到我来了之后更是直接走过来很热情的把我带进了BUNK里。夏令营的活动和课程都有很多,活动有红队和蓝队比赛的“RED and BLUE”,大姐姐和小妹妹一起进行活动的“Big sister , Little sister”,刺激好玩的巧克力公园“HERSHEY PARK”,零食多到不能再多的薯片工厂,好看有趣的魔术表演,还有很多唱歌跳舞、看电影、冰淇淋星期天……课程有很多小游戏的跳舞,艰难却有趣的陶瓷,能让我大显身手的画画,很有挑战性的射箭……

美国人对我特别友好,让我原本以为他们不会喜欢我的念头飞到了九霄云外,我们每天一起吃饭,一起玩,一起聊天……就像家人一样,让我无暇思念故乡。

在营地我交了很多朋友,最要好的有四个,分别是:Grace, Shayna, Julia, Taryn。Grace是我在夏令营巴士上认识的,她比我大一些。虽然不在一个BUNK里,不过我们常常在一些活动里一起玩。Shayna是一个很温柔的女孩,她对我很好,我们常常一起打牌,游泳。Julia的体育很好,却在最后不幸扭伤了脚。我在和她聊天的过程中知道了她已经参加这个夏令营4年了呢! Taryn是个很漂亮的女孩,因为她的爸爸在这个夏令营工作,所以她也在这个夏令营很多年了。

很快我的营地生活一眨眼就过去了,我们就要回家了。那天,大家全都哭了,就我一人没哭,只觉得很伤心。但等到快上巴士的时侯,我一想快要离开这个充满美好回忆的地方了,鼻子一酸就哭了,大家起初一起安慰我,但到最后大家便抱在一起哭。就这样我的夏令营之旅结束了,都是美好的回忆!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环球营网站独家约稿,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对未经许可擅自使用者,本公司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如需转载和商业合作,请联系 info@huanqiuying.org

上一篇: 我的英国夏校之行

下一篇: 在CTY营地度过了最特别的三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