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美国SIG夏校的学习经历

作者:严康骏    来源:环球营    2018/11/02

小作者介绍:
严康骏,Peter Yan,13岁,就读于深圳市贝赛思国际学校G6。性格开朗阳光,兴趣广泛,有探索精神。擅长棒球、马术和小提琴。


这是我第一次来到美国。可以说,是至今让我感触最深的一个外国国家了。

刚到学院的时候,一切都很陌生。因为种种原因,我对这个学院感到不满,觉得一点都没有大学的感觉。这里有许多不同背景的同学,让我体会到独自一人的陌生。

在刚开学的第一周,我觉得每一天都像一座山一样;今天好不容易爬完一座,明天又是一座。我的压力瞬间又从国内学校给搬回来了。何况我选的学科(食品学,社会人文,电影制作和音乐)都让我很难理解到底在讲什么,曾想过,是不是换一个学科,会更好呢?但是想了想,还是坚持一下吧,三周马上就过了,坚持坚持就好了。

不知不觉,我开始有新朋友了。这使我非常高兴,因为这样的话,三周就不会无聊了。虽然刚开始,大家都非常陌生,不知道跟别人聊什么;但是后来,我们发现了一些大家都感兴趣的话题,便开始了第二周,也是我感到最快乐的一段时期。

第二周是让我感到最快乐的。活动非常有趣,才艺表演也是让我大开眼界。朋友也越来越多,在这里跟我最要好的老师就是我的宿管老师了。我们每天都会在一起聊天,时不时开开玩笑。每当我需要帮助的时候,他都会尽他所能的来帮我。在这里我还认识了三个本地人和一个哈萨克斯坦人,他们应该是我在这个营里面最要好的了,平常我会跟他们一起打游戏......最重要的是,当我在最后一天凌晨五点离开学院时,他们竟然悄悄半夜起床为我送别,让我非常感动!因为这些友情,我渐渐感觉到这里没有之前想象中的那么糟糕。在这里,我感受到了许多不同国家的文化。我们互相学习,相互了解。慢慢地,我在这个营里不再孤单了。学习也开始转变了,我开始听得懂这些学科在讲什么,并且开始了团队合作。虽然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意见,但是我们每个人都会倾听对方的意见,然后再来做出最终的决定。

第三周,也就是最后一周,是让我感觉到非常矛盾的一周。因为我既高兴又伤心。我高兴是因为这个营马上就结束了,可以见到父母,回家吃顿好的了。但是我又非常难过,因为我要跟这里的同学和老师分别了。在最后一个晚上,大家都红着眼,互相道别。我本觉得这应该是很开心,可是我忽然意识到,我的这些好朋友,可能这个营结束以后,就再也见不着了。但是,这也是现实的一部分啊,必须要面对现实,而不是逃避。虽然表面很高兴,其实心里满满的都是痛。

在准备离开学校时,我回头看了看我的学院。看到平常凌乱的宿舍也变得干净起来了,再看到大厅,发现大家平常在这里嬉戏玩耍的身影,也渐渐消失了。也许,这就是人生的一部分吧,该离别的时候总会离别。

感谢你们,在我人生的回忆里画上了美好的一笔。希望明年,能够再见到你们吧!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环球营网站独家约稿,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对未经许可擅自使用者,本公司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如需转载和商业合作,请联系 info@huanqiuying.org

上一篇: 收获满满的加州夏令营之旅

下一篇: 我的英国夏校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