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满满的加州夏令营之旅

作者:李祐廷    来源:环球营    2018/11/06

小作者介绍:
李祐廷,12岁,就读于北京市西城区第四中学,平时喜欢唱歌,游泳,骑车,拼乐高,玩电子游戏!


这是我第一次到美国参加夏令营,我怀揣着很激动也很兴奋的心情期待着我之后的小日子。我将独自一个人前往加州在优美山谷的营地度过四周。

第一天入营的时候我还有些小紧张,有点儿不适应,也有点儿想家,想妈妈。经过几天的调整,我发现营地的老师和同学们都很热情、活泼开朗,我很快就和他们玩在一起了,我很快就适应了这里。从6月24日到7月21日这期间里,我经历了许多。在这里,不管认识与否,他们总会送给你一个温暖的微笑,或者扬手对你说:“Hi!”这种自来熟让我很快消除了初到异国他乡的紧张!也很快地和营地辅导员互动起来。

营地很大,平时是私立学校,占地300多亩,所以有好多种活动,每一种我都很喜欢,例如有骑马、射箭、山地自行车、游泳、唱歌、跳舞、艺术与手工……都特别好玩,晚上的时候老师还带我们看星星,看月亮,星星特别美特别亮,像眼睛一样还眨呀眨的,感觉离我们特别近!有时还带我们一起参加篝火晚会,大家唱啊跳啊,表演各种节目可好玩了。我在这里的每一天都很开心!

在营地这四周的时间里,让我了解了异国文化,在全英文环境下,我英语听力进步最大,也锻炼了我的英语口语。夏令营结束,妈妈来接我,带我去购物,商店里写的“Buy one get the second 50%”(买第二个半价),妈妈没注意,以为买一送一,结账发现不对,我就成了妈妈的小翻译,妈妈很开心!通过这次夏令营,不但我学习到了很多知识,我的性格也变得更加活泼开朗!我非常喜欢这儿,还想再来一次!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环球营网站独家约稿,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对未经许可擅自使用者,本公司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如需转载和商业合作,请联系 info@huanqiuying.org

上一篇: Bold Earth夏威夷户外探险之旅

下一篇: 参加美国SIG夏校的学习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