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在美国夏校度过别样的夏天

作者:Frederic    来源:环球营    2019/10/14

小作者介绍:
Frederic,16岁,就读于上海市高桥中学10年级。喜欢音乐,是Eminem的小迷弟;喜欢美食也喜欢做美食,拿手菜是香煎牛排。



环球营为几个上海中学生推荐了宾州某著名私立寄宿高中的英语夏校,并帮助他们报名和后续服务。孩子们特别喜欢这所夏校,也获得了很多成长。

2019年的暑假,对于我来说是特别的,我和我的铁杆朋友Sandy结伴前往位于宾州的一所私立寄宿高中,参加为期4周的ESL英语提升课程。

7月1日,我们顺利落地华盛顿IAD机场,前来接机的摩堡志愿者已早早等候在国际到达区,接我们的是一位帅气的男生Tyler,他的热情和友好消除了彼此初见面时的陌生感。Tyler向我们介绍他是一位在读大学生,这个暑期回到母校做志愿者。一路上,他滔滔不绝,热情满满。我们顶着时差之痛和他聊了一路。

摩堡是一所极具古典气息的学校。学院内生态极佳,设施一应俱全,游泳池,攀岩场,图书馆……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他们没有的。宿舍十分宽敞,干净(男生两人一间),分配宿舍时校方会将同种语言的学生分开,特意让学生体验24小时全天候的英语环境。

夏校开始时,会有一次分班考试,类似小托福,将学生分成5个组,每个组都会取个名字(我们组的名字叫Shark)。每个组的课程是一样的,但难易程度有一定差别。

摩堡一共有六门课,分别为:Writing,Grammar,TOEFL & Studyskill,Listening & Speaking,History,Culture。其中我最喜欢的便是History了。教历史的是一位有故事的男老师Little Field,他将我最讨厌的学科讲到我不想下课(在美国不存在拖堂这一说)。他的教书风格很独特,希望每位学生能够大胆表达自己的思想观点,各抒己见。Little Field教的内容也与众不同,在讲到哥伦布的时候,他更全面和客观的进行了评价,告诉我们不光要看哥伦布在历史上产生的主要作用和影响,也应注意到这个人的思想品质和道德修养。哥伦布的航海事业对整个近代史的确有着重要意义,但也不要遗忘了那个“殖民者哥伦布”。这也让我对这位历史人物有了更深刻的认识。Little Field也有非常经典的口头禅:“You are my second favorite class.”他也喜欢将自己的经历分享给我们,工人、服务员、音乐家,这些职业他曾经都从事过,他自己编写的钢琴曲也得到了全营的掌声。

摩堡吃饭的氛围别具一格,每个学生有固定的桌子却没固定的位子(桌子一星期换一次)。每桌会有两名志愿者或老师,他们会费尽心思想出一个主题,让一桌的同学互相讨论,主题千奇百怪,让你脑洞大开,如:你到孤岛上去生活会带谁?水里的鱼知不知道火?等等。再来说说食物,饮料(牛奶,咖啡,果汁等等)三餐供应。每餐都是一荤一素,另加一个由厨师自由发挥的菜。当然,校方非常贴心的准备了米饭,还有可自选的三明治与沙拉,为那些不喜欢当天菜肴的,尤其是有着中国胃的学生多了一份选择。

接下来谈谈旅行,每周末学校都会安排去附近的城市游览。每次旅行前都会进行Trip Prep,大致内容是关于分组。虽说是Trip Prep,但是过程绝不会让你耐不住性子,因为中间会夹杂着许多游戏,而且游戏都具有竞争性和团队协作性,让你参与感大大提升。会议结束后,每个小组还会再讨论,这次是为了规划行程,完全由学生自主决定。当然,规则也是有的,别害怕,就两条:跟着老师,只讲英文。我们畅游了华盛顿、费城和纽约。参观了各种博物馆,观看了棒球比赛,也前往了9.11纪念池,缅怀那里逝去的无辜的人们。当然,对于我这样一个16岁的男生来说,最喜欢的还是Hershey Park。这里是过山车的乐园,有90度上升97度下坠的(你没听错,97度!!),有双脚悬空的,有速度超过90英里的……各种惊险刺激的游乐设施让我们感受了什么是速度与激情!

摩堡的营地处处充满欢乐。除了学习和每周末的旅行,各种课外兴趣活动同样丰富多彩,烤棉花糖、抓老师、找旗子、舞会等等,让我们这些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们在活动中慢慢的释放自己,融入集体,收获快乐与友谊。这也完全体现了摩堡的宗旨:不让学生有思乡之情,让学生们在这里开开心心的度过每一天。在快乐中成长,在成长中收获!

而今,与我同行之人,已有三位来到这里读书,并有将近一半的人还会再次选择读此夏校。我们对摩堡的评价也绝非用一个简单的“好”字就能总结这26个日夜。

在夏校认识的朋友们,I LOVE U EVERYONE!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环球营网站独家约稿,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对未经许可擅自使用者,本公司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如需转载和商业合作,请联系 info@huanqiuying.org

上一篇: 哥哥弟弟在美国夏校的感想与收获

下一篇: Bold Earth夏威夷户外探险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