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兴奋的心情初次参加美国传统住宿营

作者:娃娃    来源:环球营    2019/10/28

小作者介绍:
娃娃,9岁,北京东城区某小学三年级,喜欢足球,钓鱼,跑步。


今年,妈妈给我报名了美国纽约州一家历史悠久的传统住宿夏令营,据说夏令营有50多项活动可以选择。出发之前,妈妈把营地的活动给我打印出来,我最想玩的是足球、空中飞人、钓鱼和骑马。作为一个在国内多次参加夏令营的资深营员,我很期待美国夏令营的生活,期待丰富多彩的活动,期待和小朋友一起玩!

★ 初到美国

这是我第一次来美国,说实话,我一直觉得自己的英语不错,所以在家的时候从未担心过英语的沟通问题。可是刚到美国,我就傻眼了……我发现美国人说英语和中国人说英语完全不同,非常快,而且各种吞音非常多,结果就是——我完全听不懂!我开始担心自己的营地生活,会不会听不懂老师和小朋友说话啊?

★ 初到夏令营

语言问题,我发现我多想了,其实在营地适应了两天就好了,和辅导员与小朋友沟通完全没问题,我就说我英语还不错么,哈哈!但是,我在营地还遇到了另外一个问题——倒时差。第一天晚上,我几乎一个晚上没睡着觉,第二天白天特别累,晚上倒头就睡。第三天,时差就倒过来了,还挺快的吧。

★ 我最喜欢的活动

在夏令营中,我喜欢很多项目,Gaga球,Tether球,Digital Project,足球……但我最喜欢的还是钓鱼。

因为每周只有一次钓鱼活动,所以我只参加了3次钓鱼。第二次钓鱼让我最难忘,因为那是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我在营地钓到鱼。那天,我已经等得有些不耐烦了,忽然,我看见鱼漂往下一沉,心里一阵狂喜,难道有鱼上钩了?我使劲儿拉了一下鱼钩,有一条小鱼在钩子上挣扎。

我把那条鱼从鱼钩上拿下来,捧在手里仔细观察。这条鱼的鳞片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呈现出不同的颜色,有的地方是紫红色,有的地方是蓝绿色,还有的地方是橙黄色,很是漂亮。

第三次我没有钓上来鱼,但是教钓鱼的老师用假虫子钓上来一条特别大的鱼,那条鱼和超市里买的鲤鱼差不多大,我抱起来都很费劲。我想,如果我钓了一条这么大的鱼恐怕都抬不起来鱼竿吧!

★ 丰富多彩的晚间活动

在夏令营,每天晚上都有两个晚间活动,一个是所有项目任选一个玩50分钟;另一个是去营地的剧场观看节目或者分组比赛,还有时会去大操场颁奖。两个活动大概持续2个小时。

我最喜欢第一个活动,我可以随便选择自己喜欢的项目玩。我去过网球场,河边,Gaga球场等,我最喜欢的是去电脑厅和小小动物园。

小小动物园里有蛇,小猪,兔子,鹅,山羊,绵羊,老鼠,鸡,鸟,乌龟和小鹿等,我最喜欢小猪、小鹿和兔子。我们曾经把鹅放了出来,过了好久又把它们一个个赶了回去。虽然很累,但我很喜欢这个过程。我喜欢喂小动物,我用草喂过小鹿,小鹿细细的把草嚼;我用胡萝卜喂过兔子,小兔子嘴很小,一次只吃一小口,但速度很快;我还用玉米和大米喂过鸡和各种鸟类,它们总是愣愣地啄着米。

第二个活动我最期待分组比赛。有时我们比网球,有时我们比足球,有时我们比篮球,有时也会比Gaga球。我最喜欢Gaga球比赛,Gaga球的规则是:不能让球碰到自己小腿以下,不能连续碰2次球;不能让自己打的球飞出界或者被别人接住;在接飞球时,只能接没有弹地的飞球。我虽然知道要少打飞球,可还是经常因为自己的飞球出界或者被接住而出局。

★ 我的好朋友

在营地里,我交了很多好朋友,有营员,有服务生,也有辅导员。

我有一个好朋友和我一样来自中国,不过她来自杭州。记得在结营前最后一顿晚饭后,我让她在我的衣服上签字,可她却签了一个甲骨文,我哪里认识甲骨文,于是我就开始猜,过了一会儿,我猜出了“子”字,可是“琪”字我猜错了,猜成了“棋”字。她白了我一眼,对我说:“你干嘛写成那个棋,我又不是五子棋!”接着,她又说:“不过我五子棋确实下得不错。”说完,她笑了。从那以后,我就开始叫她“五子棋”。

在我们木屋里,我最喜欢的辅导员是Helen。她来自苏格兰,眼睛是蓝色的,头发是金色的,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她的头发长到肩膀,常随意披散着。

一次,在上她教的陶泥课时,我做的企鹅已经完成了,可我在它没干的时候把它弄倒了,小企鹅侧倒在桌上。这样,它变成了一只顺拐的企鹅,左手和左脚翘了起来,看起来很好玩。最有意思的是她的鼻子,由于是最先着地的,所以从尖尖的变成了扁扁的。Helen见到了,哈哈大笑,然后过来带着我一起修好了。

★ 遗憾

这次夏令营唯一的遗憾是和我一组的孩子都太小了,我是9岁,我们一组其他孩子都7岁左右;而我们bunk另外一组的孩子基本都是和我同龄的,只有一个16岁,大家都说是不是分错了?如果当时分到另外一个组,这次旅程就更加完美了。

虽然有一点点遗憾,但是我还是很喜欢美国住宿营的生活,喜欢夏令营的活动,玩得非常开心,也在营地交了很多朋友,希望以后还继续来参加夏令营!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环球营网站独家约稿,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对未经许可擅自使用者,本公司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如需转载和商业合作,请联系 info@huanqiuying.org

上一篇: 参加纽约日营欢乐多

下一篇: 哥哥弟弟在美国夏校的感想与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