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Discovery Summer英语与多彩活动夏校

营地名称

英国Discovery Summer英语与多种活动夏校

营地类型

综合类 -语言与运动 / 住宿营

时  间

2023年7月1日 至 2023年8月5日

适合年龄

8 - 17岁

优惠价格

1周1660-1800英镑(含食宿)。不同地点营价格各异;环球营团购价95折优惠

报名方式

请点击右下角的“注册参团” 或直接致电环球营010-59625998

截至日期

2023年5月31日

剩余名额:9

全英伦多地可选,英语,运动与艺术相结合的完美夏校

营地特色

此营以英语学习和提高为主,各国孩子混营,每个国家的孩子名额都有一定的比例限制。营地中10%比例的孩子是英国本地孩子,平衡了国际化和英语母语的比例关系。营地小班授课,设施先进,课程创新。营地还有提供雅思课程准备的英语培训。最佳师生比例1:5,保证学生们在日常生活中更受关注。

营地介绍

 Discovery Summer是一家2002年成立的家庭式公司。公司的创始人有着非常丰富的夏校运营经验。总部办公室的人员都是专业从事教育咨询工作的人员,他们用心设计了精彩的,富有挑战性的课程。 2014年,此营地通过了英国文化教育协会的认证,取得了13个方面优势的肯定。2017年,营地迎来了来自世界上60多个国家的孩子,他们在营地度过了一个非常愉快的暑假。

营地设施

Discovery Summer致力于为学生们提供一个安全快乐的住宿环境。每个住处都有营地24小时的工作人员管理和解答疑惑。男女同学分开住宿。同时,营地为孩子们们提供了非常营养美味的国际餐和英国餐。营地还提供24小时的紧急电话,也有非常便利的洗衣房。

营地活动

该营地提供英国多地地点供学生们选择。校园环境优美,有很多迷人的建筑。学校有完善的学习和运动设施,包括IT,剧院,戏剧工作室,科学实验室等。此营是以英语学习和多种活动为主的综合性营地。营地每周保证有22个小时的英语学习时间,包括英语技巧学习以及多种英语专题活动。为了更好的保证英语学习效果,每个课堂的国际学生比例控制在12名以内。孩子们的英语学习还配合了很多英语活动包括辩论,脸谱制作,新闻摄影等。每天同学们还有十分丰富的体育文化活动,包括羽毛球,篮球,舞蹈,艺术与手工,厨艺等。另外每周还有两天精彩的周边郊游。


还想了解更多?

营地官网:http://www.discoverysummer.co.uk/uppingham.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