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Our World 英语与多彩活动夏校

营地类型

住宿营

时  间

2020年7月6日 至 2020年8月10日

适合年龄

8 - 17岁

优惠价格

住宿营地一周1500英镑或1600英镑, 根据营地不同费用有所不同。 环球营团购价98折优惠

报名方式

请点击右下角的“注册参团” 或直接致电环球营010-59625998

截至日期

2020年5月30日

剩余名额:10

英伦著名公学夏校,带您提前体验名校

营地特色

Our World English School 是一家历史悠久的英国暑期课程及营地组织中心。该中心在暑期会在英伦著名的三所公学院举行非常丰富的夏令营活动。三所著名公学院分别是Wycombe Abbey(威雅公学),Catherham School(凯特汉姆学院)以及 Dulwich College (达威奇学院)。这三所公学都是英国顶级的私立学校,百年历史,学术卓越,环境优美。营地的宗旨在优美的顶级公学里,学习最地道的英语,结交来自世界上60多个国家的朋友。还有丰富多彩的活动和专业可供同学们选择。营地为不同年龄和爱好的同学们分别开设了:英语与活动夏令营,英语与足球夏令营,英语与戏剧舞蹈夏令营,英语与雅思考试准备夏令营。

营地介绍

Our World English School 成立于1989年,学校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暑期课程和夏令营。在过去三十多年的历史中,学校健康稳健发展,每年暑期,学校都会迎来世界各国的1000多名同学。营员们的再次回营率非常高。Our World代表着一个地球村,把世界上不同年龄的孩子们连接在一起。学校是英国教育委员会的认证学校,帮助孩子们用英语开启认识世界之旅,结交世界各地的朋友。

营地设施

Wycombe Abbey(威雅公学院)

威雅公学院创建于1896年,位于英格兰的白金汉郡,被认为是英国学术最顶尖的学院之一,每年毕业生中有40%被牛津,剑桥录取。学院占地160英亩,同学们享受着幽静的乡村风格生活,却又距离镇中心步行距离,同学们闲暇之余,可以逛商场,看电影和其他文娱生活。 校园里有室内游泳池,舞蹈工作室,攀岩墙和其他多种多样的设施。另外,学院还有艺术教室以及大学宿舍风格的舒适住宿,含有社交区域。

Catherham School(凯特汉姆学院)

凯特汉姆学院成立于1812年,是英国顶尖的私立学校之一。学校离伦敦非常近,交通便利,四周环境幽静,校园氛围愉快舒适。校园占地超过200英亩,有体育场,林地,空中绳网场地,还有剧院和舞蹈工作室等。学院有这现代的教室和住宿环境。

Dulwich College (达威奇学院)

达威奇学校成立于1619年,学院有着悠久的文化和历史基础。学院位于伦敦南部,占地70英亩,绿地悠悠。学院拥有多种多样的体育,文化和探险设施。还提供最现代化的教室和住宿。学院离伦敦中心仅有20分钟的车程,同学们有机会可以参观游玩伦敦。

营地活动

英国Our World英语与多种活动夏令营 (English Plus Activity Summer Camp)(8-17岁)

本次英语与多种活动夏令营以英语课堂和语言活动为中心,小班授课(12-15学生),每天保证孩子们有3个小时的英语课程。英语课程的目标是提高学生们的英语综合能力,在英语交流中建立同学们的自信。所有的英文老师都是英国委员会认证的教师。在多种活动中,营地安排了范围广泛的的活动,每天学生们都可以选择创新写作,烹饪,艺术与手动,数码影像等活动。

英语与戏剧舞蹈夏令营  (English Plus Theatre + Dance Summer Camp)(8-14岁)

英语与戏剧舞蹈夏令营在帮助同学们提高英语水平的同时,提高戏剧和舞蹈技巧。营地有四个半天的时间集中提高同学们在表演,唱歌,舞蹈和舞台技能。所有的课程都由专业的教师来授课。本营的亮点是同学们有机会去伦敦西区剧院欣赏音乐剧。让孩子们在提高英语的同时提高了艺术修养。

英语与足球夏令营  (English Plus Soccer Summer Camp)( 8-17岁,男孩)

英语与足球夏令营专为8-17岁的男孩儿准备的,每周保证有15小时的训练课程,不设定足球水平入门门槛。除此之外,男孩儿们还可以参观切尔西俱乐部的主场斯坦福桥球场,并在切尔西最先进的训练场,参加由切尔西教练指导的为期半天的私人训练课程。与英超顶级俱乐部零距离,课程结束后还将获赠切尔西官方球衣一套。

英语与雅思考试准备夏令营 (English Plus IELTS Exam Preparation Summer Camp)(14-17岁)

英语与雅思考试准备夏令营非常适合那些准备参加雅思考试的同学们。学生们在夏令营中学习更多关于雅思考试的事项,提高考试技巧,练习学术英语。在夏令营结束后, 孩子们可以选择参加雅思考试。在三周的高强度课程中,既熟悉考试科目和题目,扩大自己的学术英语词汇,又能提高阅读和写作技巧,以及雅思考试的综合能力。所有科目都由经验丰富的教师授课。学生们还可以在此夏令营期间结交新的朋友,参加丰富多彩的社交活动。

还想了解更多:

营地官网:https://www.ourworldenglish.com/our-courses/english-plus-activ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