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纽约州Silver Lake休闲户外传统夏令营

营地名称

美国纽约州Silver Lake休闲户外传统夏令营

营地类型

传统户外 / 住宿营

时  间

2024年6月26日 至 2024年8月14日 可选3,4或7周

适合年龄

7 - 18岁

优惠价格

3周6750美金;4周9450美金 (含食宿);通过环球营报名满5人,营费可以享受98折优惠

报名方式

请点击右下角的“注册参团” 或直接致电环球营010-59625998

截至日期

2024年5月30日

剩余名额:18 注册参团

美国纽约州Silver Lake休闲户外传统夏令营

营地特色

全美50最佳夏令营之一

地处纽约上州天鹅湖边上

超过50种不同的活动项目


营地介绍

Silver Lake营地设立于1926年,是美国非常古老的一个夏令营。最开始它的名字叫Chipinaw。在2004年,为了满足一些家庭不想整个夏天都待在营地的需求,它增加了可以分两期报名的Silver Lake。Silver Lake位于纽约上州天鹅湖边上,距离纽约2个小时车程,被http://www.topeducationdegrees.org评为全美50最佳夏令营之一。Silver Lake营地占地300多英亩,包括580亩的私人湖泊,自2004年成立以来,一直在完善增添设施,目前有新建的住宿小屋,翻新了篮球、网球和排球场,还新加了足球场,棒球场和溜冰场。夏令营除了有丰富的活动供选择外,每期都还有开营庆祝,全营旅游,颜色战争,演出表演,马戏表演,营际比赛,和最后的夏天宴会。

营地设施

在Silver Lake,营员们和辅导员住在小木屋里,睡在舒适的木床和双层床上。每个小屋都有电和热水,并设有新的现代浴室和淋浴。

Silver Lake的主要建筑包括餐厅、剧院、食堂、马厩、工艺美术室、空调电脑室、室内体育馆、健身房/健身房、舞蹈室和艺术健身中心。还有专门为山地自行车和滑板设计的区域,以及健身和自然项目。

其他设施包括网球场、室内和室外篮球场、高尔夫球、旱冰场、溜冰场、足球场、垒球场和棒球场,所有这些都有夜间活动的灯光。除了体育项目,Silver Lake还有一个挑战绳索课程,有一面34英尺高的三面攀岩墙,300英尺的拉链,还有一个壮观的马戏团项目,有专业的空中飞人。

Silver Lake滨水区包括一个加热和照明的游泳池,以及一个96英亩的私人湖,湖上有帆船、划艇、独木舟、皮划艇、小船、冲浪自行车、跳水板和高塔,还有一个漂浮的蹦床和充气冰山! Silver Lake也有两个独立的码头,摩托艇在那里接那些想滑水的营员。









营地健康与餐饮

健康中心

Silver Lake的健康中心是一个干净,明亮,宽敞的空调建筑,配备检查区,私人检查室和隔离室。Silver Lake离当地的两家诊所和纽约州哈里斯市的一家大医院都很近。911提供本地救护车/EMT服务。

Silver Lake的常驻卫生人员包括一名医生、一名儿科执业护士和八名注册护士,他们在整个夏天监督营员的医疗护理,包括那些有特殊情况的营员,如过敏、慢性健康问题和需要定期服药的营员。Silver Lake的健康中心每天24小时都有工作人员,医生和护士住在营地,以确保及时护理。

营养

每年夏天,Silver Lake的餐厅为孩子们提供营养丰富、营养均衡的膳食。Silver Lake的服务员了解他们的饮食偏好或食物过敏,并为他们提供适当的服务。Silver Lake努力提供一个既多样化又营养丰富的菜单。

Silver Lake尽力从当地农民那里购买绿色食品。营地妈妈在餐厅工作,以帮助确保挑食者,或那些有特殊饮食需要的孩子得到满足。每天下午2:30有“icee call”,提供午间小吃。全天在主要活动场所及餐厅提供营养谷物棒和新鲜水果,提供健康的零食选择。

2018年暑假,10岁的豆丁小朋友通过环球营第一次报名参加了3周Silver Lake夏令营,她跟妈妈一起记录了参营全过程《最详细参营后的回顾(母女篇)》→  http://www.huanqiuying.org/share/detail/109

到了2019年暑假,11岁的豆丁继续参加Silver Lake夏令营。

还想了解更多?

营地官网:http://www.silverlakecam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