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SBC牛津海丁顿初高中生夏校

营地名称

英国SBC牛津海丁顿初高中生夏校

营地类型

综合类 / 住宿营

时  间

2023年7月17日 至 2023年8月21日

适合年龄

13 - 16岁

优惠价格

两周3500-4000英镑,时间段不同价格不同。环球营团购价95折

报名方式

请点击右下角的“注册参团”或直接致电环球营010-59625998

截至日期

2023年5月31日

剩余名额:14

英国SBC牛津海丁顿夏校

营地特色

SBC夏校位于美丽的牛津市,在英国顶级寄宿学校海丁顿学校举办,距离市中心仅几步之遥。学校拥有一流的设施,学生们将在美好的环境里度过难忘的暑期生活。 海丁顿牛津夏校是真正的国际化夏校,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们提供提高英语水平的机会。孩子们还可以参加令人兴奋的文娱活动,并收获一生的友谊。 

营地组织机构介绍

SBC夏校是英国排名第一的多校区夏校组织机构。在过去的10年期间为来自世界上95个不同国家的8-17岁的学生们提供最优质的夏校课程与活动。SBC选择的都是英国最顶级的寄宿学校或者大学做为营地场所。SBC获得英国文化协会的认证,这是英国最高级别的教育认证。

夏校一直贯彻浸润式的英语学习方式,帮助学生们在现实世界中发展和使用他们的英语语言技能。除了英语和专业课程,还会组织短途的文化旅游,让孩子们在文化和学习上全面增强使用英语的信心。

营地设施

海丁顿校园的建筑融合了现代和传统风格,拥有宽敞的运动场和一流的设施,包括舞蹈室,专业剧院(有200多座位),12个网球场和一个室内游泳池,足球场,排球场,篮球场,体育馆,大型现代化教室等。这里是13-16岁学生们度过夏天的理想校园。

校园里的餐厅宽敞明亮,也有户外用餐选择。 营地提供健康,美味和多样化的三餐膳食; 包括欧陆式早餐(糕点,新鲜水果,酸奶和麦片)或全套英式早餐。 晚餐至少有两种热菜选择,包括一种素食选择,清真食品和沙拉吧,还提供新鲜水果和美味面包。

营地活动

夏校每周为学生提供15小时的英语学习,小班授课,每班最多15名学生。 课程侧重于21世纪所需的关键英语技能,包括沟通,协作,研究和演示技巧。在夏校结业时,所有学生将用英语进行简短的演讲。同时,营地还提供专业的课程,包括通用英语,全球领袖,暑期学习,编程等。

另外,学生可以在下午和晚上享受各种有趣的文体活动项目,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 社交活动是孩子们结交新朋友和提高沟通技能的绝佳机会。

还想了解更多?

营地官网:https://www.summerboardingcourses.co.uk/campuses/headington-oxford-ages-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