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纽约州Brant Lake布兰特湖运动学院女子夏令营

营地名称

美国纽约州Brant Lake布兰特湖运动学院女子夏令营

营地类型

传统户外 / 住宿营

时  间

2023年7月24日 至 2023年8月11日

适合年龄

11 - 15岁

优惠价格

官网价格5800美金(含食宿); 环球营团购价97折

报名方式

请点击右下角的“注册参团” 或直接致电环球营010-59625998

截至日期

2023年5月30日

剩余名额:4

专为热爱运动的女孩打造的暑期运动学校

营地特色

适合女孩的多种活动,提供出色的体育专业指导

为期两周,暑假中后期,便于学生们适应下一学期的运动课程

增强女孩的运动技能,鼓励对各种运动进行尝试,发掘营员的潜力

营员少,每个人都能得到足够的运动和活动时间

有机会与男子户外营和女子舞蹈营进行联谊活动


营地介绍

Brant Lake布兰特湖女子运动营坐落在纽约上州的Adirondack山脉,著名Lake George景区,距纽约仅3.5小时车程;湖光山色,风景优美。这个女子运动学院是由创建布兰特湖男子户外夏令营的家族建立,和具有100年悠久历史的布兰特湖男子户外营一样盛享美誉。营地旨在为热爱体育运动的女孩们提供专业指导和培训。营地提供多种活动,包括手工艺术,水上/湖面运动,篝火晚会,各类体育户外活动等。

此营还有以下两个联谊夏令营,他们共享很多活动设施和场地。

布兰特湖女子舞蹈营:http://www.brantlakedancecamp.com

百年历史的男子户外夏令营:http://www.brantlake.com/

男子营必须注册7周,但是如果有姐姐或妹妹注册此女子营,姐弟或兄妹一起报名,时间可以与此女子营同步。

此营为ACA (American Camp Association)美国营地协会认证营地。

营地体育教练

主教练:
Rachel Milim: 毕业于Cornell University,擅长长曲棍球,她高中11年级的球队进入全国四强,曾获得全国亚军。高中12年级被任命为球队队长。过去6年里,Rachel作为海军空军医学院认证的私教专门给成人和孩子提供网球,篮球,长曲棍球等培训。她目前为顶级私立学校Dalton School初中生提供篮球和长曲棍球培训。她和丈夫以及两个孩子住在纽约。

篮球教练:
Ray Abellard: Ray是纽约A+M运动学院的联合总监,他也是前Division I大学的篮球运动员,同时也是美国篮球协会的职业运动员。

篮球、排球教练:
Nesta Felix: 2001年获得英语/法律学士学位,之后2009年获得Monroe大学的MBA。她目前是NewFlex青年运动中心机构的执行总监,该组织为Westchester地区的年轻人提供运动指导。在2002-2009年,她在Monroe大学附近做助教,为野马队创下194-40的好成绩。

除此,还有Dave Haynes(全能教练),Althea White (健身教练),Mark Rake, Alejandro Ringvald (网球专家)。

营地设施

营员住在温馨的小木屋里,上下铺设计,指导员与营员同住。

运动场地:14个网球场(11个红土场,3个露天场;其中3个夜间场),2个垒球场,1个棒球场,1个长曲棍球场,2个小型多功能运动场地,5个室外篮球场,2个室内篮球场,3个排球场,健身中心等。

其它活动场所包括旱冰曲棍球场,多功能休闲室,射击场,高尔夫场等。

水上运动设施有:2个游泳池,水上篮球场,2个滑水场,皮划艇,帆船,3个电动游艇供巡逻用,钓鱼台,沙滩排球场等。

其它娱乐设施包括2个大会所,两层的晚宴厅和健身中心。

营地餐饮

营地提倡健康营养的餐饮。每顿都供应新鲜水果,都提供自助沙拉、蔬菜和意大利面;各种面包,蛋糕和饼干等。如果有特殊饮食要求或者食物过敏的,营地会特别安排。营地禁止食用坚果类食物。每个周日女子运动营会和联谊的男子户外营共同举行联谊餐。营期快结束时还会举行烧烤大宴。

供参考的每日食谱:

早餐:
橙汁,牛奶(脱脂,1-2%全脂,豆浆,巧克力奶),热巧克力,热麦片,冷麦片,新鲜水果,酸奶
薄烤饼(原味,蓝莓,香蕉口味),炒鸡蛋,奶酪鸡蛋饼,华夫饼,吐司,甜甜圈,面条,牛角面包和奶油等

午餐:
汤,自助沙拉,金枪鱼沙拉,意面沙拉,苹果汁或者其它水果果汁饮料,曲奇饼
烤奶酪,鸡块,牛排,汉堡包和薯条,热狗,披萨,墨西哥煎玉米卷,鸡肉三明治,通心粉等

晚餐:
自助沙拉,面包,蔬菜,土豆,意面,米饭,新鲜水果,面条,甜点
火鸡,意面,肉丸,牛排,烤鸡,中餐,墨西哥餐,意大利餐,意式烤宽面条等

另外,营地还提供运动营养学知识,主要是以咨询和问答方式进行。

营地活动

营地除了提供丰富的运动课程以外,还提供很多充满趣味性的活动。

水上活动:游泳,皮划艇,帆船,沙滩排球,乒乓球,滑水,钓鱼,水下篮球,浮潜,沙雕等。水上活动总监专门负责安全,还有红十字协会认证的救生人员保证营员的水上活动的安全。

其它体育活动:垒球,射击,高尔夫,健身运动,山地自行车,羽毛球,旱冰曲棍球等。

手工艺活动:陶艺,绘画,手工首饰,制衣,木雕,水墨画,雕塑等。

联谊活动:因毗邻男子户外营,女孩们经常与男子营的男孩们一起进行联谊活动。

除此,还有篝火晚会,烧烤,露营,庆功宴,才艺秀,摄影,摄像等。

特别活动:
绿灰对阵:这是布兰特湖女子运动营的传统项目。刚入营的女孩们会被分到绿队或灰队,在营地的运动比赛中两支队伍一直积分竞赛,比赛结果会在最后的庆功晚会上揭示。这个形式很好地激发和锻炼了营员的体育竞技能力,团队协作和自身的运动精神。

如果想团购拥有百年历史的布兰特湖男子户外夏令营http://www.brantlake.com/,也可以与环球营联系。

还想了解更多?

营地官网:http://www.brantlakesportsacademy.com

相关博客:http://www.brantlakesportsacademy.com/parents-campers/blog

点击这里看看视频:http://www.brantlakesportsacademy.com/overview-and-philosophy/vide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