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SIG耶鲁夏校行——三周的相处,永远的友情

作者:张峻熙    来源:环球营    2018/09/11

小作者介绍:
张峻熙,就读于深圳市Basis国际学校7年级。喜欢吉他、篮球,并有一个自己的乐队,担任主唱兼吉他手。


上一次去美国,已是一年前。西部那充满了乡村风情的一座座小镇带给我一种轻松的优越感。而东部的高楼大厦则和西部的乡村牛仔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不过是一次再普通不过的旅行罢了!”在离开深圳之前,我这样对自己说道。可谁能想到,正是这样一次“普通”的旅行,为我短暂的孩童时光,添加了无可替代的一笔。

湛蓝的天空配上些许云彩,这般景象我在深圳很少见!

初到SIG夏校,一切都很陌生。我对这里的种种事物也感到很不适应,例如结交不到朋友,老师上的课也很无聊,让我最惊讶的是这里的WIFI竟然自动屏蔽了所有中国软件!感觉一切都很绝望……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变得不再那么依赖手机了,我变得勇于跟同学们聊天了。一周,我就记住了我们宿舍所有人的名字。在短时间内有这样大的改变让我自己都暗暗吃了一惊。 

这是耶鲁大学的篮球场,看到后就莫名的心潮澎湃。硕大的场地,两旁坐着上千人。在他们的注视下,投近一记绝杀球享受着人们的欢呼……

击剑课,我最喜欢的课之一。老师人特别好,长的也帅。对于之前有一些击剑经验的我来说,本以为这会是一堂很放松的课,可没想到,我在这三周里学的东西,比我在课外班学了两年的东西还多。在这里还遇到了我最好的senior friend(大朋友)。

这是我们的第一个evening activity(晚上活动):要制作一张代表我们宿舍的海报。虽然我们画的看上去不是那么顺眼,但里面蕴含了我们的汗水以及每个人的努力。

Talent show & Sing Off Day  才艺表演

这张照片,是我们早上起来,在楼下等老师带我们去吃早饭的时候拍的。我们排成一长列,坐在宿舍前面,有的人聊天,有的人看手机,每个人都干着不同的事。

我相信,在每一个少年的脑海里,都会幻想一场盛装出席的舞会。我也一样。舞会对我来说是一个奇妙且未知的东西。对于一个在中国长大的孩子来说,远不像美国孩子那么开放。男生和女生之间像隔了一堵墙。这次来美国,看到一对对情侣,我不知道是好是坏。舞会上,大家一起跳舞,时而high,时而low。舞会前的那一段准备时间让我印象十分深刻。男生宿舍里乱成了一团。有的人洗澡,有的人换衣,甚至还有些男生化妆。而那一天,也是让我感触最深的一天。

每当阳光洒进,这里就像天堂般美丽。宿舍不大,却十分干净、简洁。刚来时对这里不适应,睡的不舒服,但三周之后,却离不开这个地方了。这里就像家一样,6个人一个大房间,里面有不同的小房间。每到周末,我们会凑在宿舍大堂里一起打游戏。这段生活给我留下太深的印象。

这是我们TC的宿管,人生中一个十分重要的老师,也是他带着我逐渐适应了SIG。每当我学习有困难,他都会帮助我。每一次给他添麻烦,他都会一笑而过,他会耐心的解答我们的问题。分离的时候,他临晨四点钟起来送我们。最后写给我们的信也十分感动。我会永远记住他的。

从我的房间向下望去,耶鲁大学那美丽的庭院在我面前浮现。这里是我们的天堂。可以躺在摇床上欣赏日出及日落,也能坐在长椅上与朋友聊天。我们在这里放松,在这里运动,在这里学习……

校服上印满了我们的名字。在这简单的一笔一划中,蕴含的是三周愉快的相处。这件衣服,我会一直保存下来,看到它,就会想到同学们那一张张的笑脸。我们永远是朋友。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买完东西从商店走出来,正好赶上夕阳西下。那金灿灿的背影洒在我们的背上。我在门口抓拍到了这张全家福。友谊长存。

离别的前一天晚上,所有人聚集在庭院里跟自己的朋友道别。这样美好的风景,却只能存在照片中了,而你们,也只能留在我的脑海中了……

三周,不长,却足以创建许多珍贵的友谊。离别时,我们相互说着再见,心里却很明白,这一走,便是永别。所有的欢笑与泪水都抵不过最后的一声‘good bye’。三周之前,我们互相不认识,三周之后,我们却分不开……感谢你们,为我的夏天,画上了绚丽多彩的一笔!感谢环球营,为我这次旅程提供的帮助,谢谢你们!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环球营网站独家约稿,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对未经许可擅自使用者,本公司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如需转载和商业合作,请联系 
info@huanqiuying.org

上一篇: 在CTY营地度过了最特别的三周

下一篇: 我在佛罗里达住宿营交到很多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