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波士顿夏校的精彩活动

作者:苏沁涵    来源:环球营    2019/11/11

小作者介绍:
苏沁涵,英文名Sue,15岁,就读于深圳市南山区麒麟中学九年级,爱好羽毛球、画画、二胡。


中考完的这个暑假,我来到波士顿参加LA的夏校。

国内出发波士顿主要是从上海和北京飞,有老师组织小伙伴们一起,我是从深圳飞的,到达波士顿的机场后,会有学校counselor(辅导员)来接我们到这所美丽的私立学校,一切顺利。

LA夏校根据住宿分为两种Day camp(日营)和La stay(住宿营)。全营大概有200个营员,中国孩子占20个。美国本地孩子,大多住在学校附近,参加的Day camp;LA stay里大部分是中国人,会有少数几个美国孩子。

周末熟悉校园后,周一就开营了。每天早晨全体营员就在体育馆集合,根据自己所选的课程,由各自的老师带去参加活动或上课。不过大家选课时要注意提早报名,以免有的课选满了报不上。我本来第一周选的有cooking,但人满了,就不能进,只能临时选了别的课。除此以外,我还选了nurf battle, world sport, swimming, art explorer。

下午的课第一节是Team Building,就是让大家自由活动,自己想干什么都行。我就跟另外5个美国孩子一起游戏,她们教我美国扑克,我们闲暇时间就一起打牌。想户外活动的还可以去打gaga ball或飞盘等。

下午放学后,我们会先回宿舍休整一下,就早早地去吃晚饭,因为每天晚上都会有精彩活动。这些晚上的活动都很有意思,我们去过游乐场、溜冰场、爬山、摘蓝莓等等,每次会把我们分成几个小组,有不同counselor(辅导员)带着。我印象最深的是溜冰那次,我其实是不会溜冰的,但还是尝试了一下新东西,在场内慢慢学溜冰,老师们也手把手耐心地教我。虽然摔了很多次,但我也可以逐渐在场内独立慢速地滑行了,很开心有这次经历。

我们还去了游乐场,不大,但项目也蛮齐全的。人不多,每个项目只要等几分钟就可以玩。卡丁车很好玩,有一个小卡丁车场。我是第一次开,但也能玩得很好,操作很简易,可以自由在场上飞驰,能感觉到风在脸上刮过,很刺激。那里还有个小高尔夫球场,每个场有个小主题,装饰着不同的风格,都五颜六色的,很有代入感。尝试着自己把每个球打进洞,也是一种乐趣。

我最喜欢的活动是摘蓝莓。我们一行人来到蓝莓田,一眼望不到头。工作人员给我们三个人一个小筐子,装的蓝莓可以带回宿舍,而我们当场吃的不算。我们就摘了好多蓝莓,又甜又大。蓝莓旁还有树莓,我们便悄悄偷了几个树莓吃,不酸,且很有嚼劲。

我在两周的时间里接触到了许多美国文化和友谊,我很感激营地的老师们,都很友善,乐于助人,帮助了我们许多许多。这真的是一次不可忘怀的经历,期待明年再次夏校行。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环球营网站独家约稿,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对未经许可擅自使用者,本公司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如需转载和商业合作,请联系 info@huanqiuying.org

上一篇: 我亲历的纽约传统住宿营

下一篇: 参加纽约日营欢乐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