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的我独自赴美参加住宿夏令营

作者:曾彦翔    来源:环球营    2016/11/28

小作者介绍:
我是曾彦翔,12岁,目前就读于深圳市南山区第二外国语学校,上六年级。我的爱好有:游泳,看书,弹吉他。这次很开心有机会到美国参加夏令营,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暑假,也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2016年7月17日,我独自一人从深圳经香港出发去美国参加为期4周的夏令营,这是一次难忘和美妙的体验。 

当我们刚到美国时,我的心情十分激动,有两名教练来到洛杉矶机场接我们。我们坐上了车,在经过两个小时的车程后,终于来到了营地。 

夏令营的名字叫:PALI ADVENTUERS,位于洛杉矶东部圣贝纳迪诺山Running Springs小镇旁,是一家古老的夏令营,起始于1991年。这也是一家特别大的夏令营,有许多活动可以选择,像:S.A.C. , DJ , FILM , Dance……这里的教练全部用代号称呼,像:SOLO , Ice cream , Soap…… 

夏令营学员主要分为两类。第一类:8~12岁的学员,第二类:12~16岁的学员,这两类是分开住的。这里的住宿条件还是不错的,每个人的床上都有一个厚厚的床垫,躺在上面很舒服,但是要自己带睡袋或床单和被子。这里的饮食也不错,每天换样吃。唯一不好的是:因为人太多,所以要分批吃饭,有时候眼巴巴看着别人去吃饭,自己却在原地坐着,当然等待也能让我们吃得更多。 

我最喜欢的活动是 S.A.C.,包括射彩弹,射真枪,开ATV, 射箭,扔斧头……其中印象最深的是射彩弹,虽然射中彩弹会很痛,但能感受到战争的真实感和射击击中人的快感。 

还有一个活动我很喜欢—"抓住教练",这个活动要求学员力争在安全区外第一个接触到教练的身体,并将他带回出发点就算赢。但是,200多个学员20多个教练绝对是僧多粥少,很多学员都站在安全区的边线上,搞的教练只在安全区里走来走去。但是还是有一些教练用许多方法试图逃离,比如"飞檐走壁","隐身术","瞒天过海"等等,每次都让我们玩得不亦乐乎。 

夏令营期间我也遇到一些困难,有时候教练在舞台上面讲了一大堆话,我却一个词都没听懂,只好连蒙带猜。有时候教练说了一个我听不懂的笑话,伙伴们都在笑,我也只好跟着笑。当然,这也激发了我学好英语,提高英语水平的决心。 

第一次独自离开家庭,在一人去美国的飞机上,我感觉到了深深的恐慌,也明白了父母的依靠是多么的温暖和重要。离开了父母老师家人的照顾,周围都是陌生人,我想象全世界都想把我吃掉,还好旅途一切顺利。 

愉快的4周夏令营结束了,在这次夏令营中,我发现中国和美国有很多不同的地方,比如美国人都比较友善,除了极少数人。美国也是一个比较开放的国家,我在这里学习到不少的新知识,也学会了很多的新单词。 

希望明年和这些教练、伙伴们再次相见,还在这个夏令营相见!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环球营网站独家约稿,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对未经许可擅自使用者,本公司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如需转载和商业合作,请联系 info@huanqiuying.org

上一篇: Bold Earth夏令营, 让我好欢乐!

下一篇: 夏令营的破冰之旅给了我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