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夏令营之行坚定了我内心的信念

作者:黄格格    来源:环球营    2016/11/28

小作者介绍:

我是黄格格,17岁,目前就读于南京一中,今年上高三,我爱好旅游、摄影、美食和运动。这个夏令营是我高一暑假时参加的,由于是第一次出国我印象格外深刻。


经过了13个小时的飞行,我终于抵达了目的地--盐湖城,一个位于美国西部的城市,几乎全民信仰摩门教,为这个城市增添了一份神秘感。在这个迷人的小城市里,我经历了长达14天的学习。下飞机后我坐在车里一边听着英文歌,一边欣赏着沿途的风景,身体的疲倦与耳边的喧嚣声都消失得无影无踪,让我感觉仿佛在梦里一般,异国之旅的开头就十分美好。


接下来便是入住homestay。我有幸能入住两家homestay,第一家有三个孩子,也许是因为有两个男孩所以他们都非常喜欢运动,天生喜欢运动的我很快就与他们融为一体,我们一起去教堂打球,一起为参加游泳比赛的妹妹加油助威!第二家明显充满了文艺感,我入住的前一天,他们一家才从加州参加完舞蹈比赛回来。这两家人都非常热情和蔼,我们之间也没有因为语言不通而发生尴尬的局面,其实只要你敢于大声说,喜欢与他们多交流就能很快融入。



前14天的上午是用来学习的,我们在教堂里学习,学习了西方的餐桌礼仪、基本礼貌用语和最有用的零钱换算,最后一天我们感受了美国庆祝不同节日的方式。授课老师非常可爱,每当我们忍不住讲中文时,她都会发出很惊讶的声音,然后罚讲中文的同学做俯卧撑。最有趣的便是在体育馆里玩美国的传统游戏,激烈的棒球让我们兴奋不已,在草地上的排球比赛也让我十分难忘。时间也在欢声笑语中偷偷溜走,幸福的时光总是过得那么快,与盐湖城告别后,我们前往了美国最具代表性的城市--纽约。


与风景如画宛如少女的盐湖城相比,纽约明显是一个摩登女郎。行走在第五大道上,熙熙攘攘的人群在纵横交错的街道中穿梭,每个人都各有特色,时尚地行走在街上。我坐电梯到了帝国大厦的最顶楼,俯瞰整个曼哈顿全景,高楼拔地而起,在夕阳的映衬下镶上了一条金边就如路易十四宫殿般辉煌。



美国人对于科学的追求与探索是值得我们国人学习的,光是在华盛顿,就有数十个博物馆,在那里我有幸参观了太空博物馆、生物与自然科学博物馆、历史博物馆、文学艺术博物馆等等,体会到了开眼看世界的美妙。



走访了美国东部几个著名的城市,参观了著名的建筑物后我们便驱车前往世界著名学府哈佛大学,在那里优美的校园与自然流露的治学气息感染了我。在离哈佛不远处是MIT--麻省理工大学,小小的校园充满着智慧。 接着参观文艺气息浓烈的耶鲁大学和远离市区的其它常青藤大学。每一个大学都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心中的留学梦也愈发地强烈起来。


这次游学不仅给我带来了身体上的愉悦更坚定了我内心的信念,说不定再过几年我也能像中国合伙人中的人物一样实现自己的梦想。两年后,当我再次看到游学时的照片,回忆似水流年。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环球营网站独家约稿,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对未经许可擅自使用者,本公司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如需转载和商业合作,请联系 info@huanqiuying.org

上一篇: 夏令营的破冰之旅给了我勇气

下一篇: 美国小朋友的中国夏令营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