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VARSITY英语与多彩活动夏校

营地类型

日营/住宿营

时  间

2020年7月7日 至 2020年8月21日

适合年龄

4 - 16岁

优惠价格

住宿营地(牛津)一周1175英镑;非住宿营(牛津,伦敦等多地可以选择)一周 410英镑, 环球营团购价97折优惠

报名方式

请点击右下角的“注册参团” 或直接致电环球营010-59625998

截至日期

2020年5月31日

剩余名额:7

英语学习与多彩活动都不耽误的牛津老牌夏校

营地特色

Varsity是一家兼容英语学习和多彩活动于一体的特色营地。营地始终把提供高水平的英语教学和户外活动为办营的理念和特色。营地聘请了专业的户外活动和野外生存教练。在英语教学上也采用浸润式英语环境,保证国际学生和英语为母语的学生比例。营员们在词汇量,发音和交流流利程度上都会得到很大的提升。营地坐落在英国牛津的中心地带。英国学生与国际学生的比例是1:2。小班授课,最多在12人左右。营地具有超级出色的学生看护经验,老师与学生的总比例在1:8。另外,营地每两周会组织3次全天的英国文化之旅。丰富多彩的晚间文娱活动让孩子们的整个暑期充满欢声笑语。

营地设施

营地坐落在英国顶级的寄宿学校Cothill House。学校历史悠久,有着非常卓越的学术成绩。校舍共有120张床铺,提供了高质量的营地设施,包括高尔夫球课程场地,室内游泳池,大型剧场,冒险游乐园,6个网球场地和室内篮球场,免费的无限网络。

营地活动

此夏令营为国际学生提供了一个难得的英语学习机会,体验英国文化,享受精彩的暑假生活。营地把英语学习与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和夜间草地篝火晚会相结合。营地的休闲活动包括:四轮摩托车,艺术与设计,青年领袖冒险场,户外探险,骑马,网球,赛艇和田径等。另外,每周二营地还会组织同学们进行全天的游览活动。经验丰富又和蔼的老师们会带领同学们度过一个美妙的暑假时光。

营地介绍

VARSITY营地拥有25年的营地经营和管理经验,其先进的夏令营理念使该营提供比一般的语言学校更丰富的英语教学安排,同时还能让孩子们在专业的指导人员的陪同和指导下进行丰富的文娱活动。教室内外的相结合,使VARSITY营地多年来一直收到英国和国际学生的喜爱。


还想了解更多?

营地官网:http://www.varsityinternational.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