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宾夕法尼亚州Ballibay艺术夏令营

营地类型

艺术 / 住宿营

时  间

2024年6月30日 至 8月17日 可选2,3或4周

适合年龄

8 - 16岁

优惠价格

3周5950美金;4周7250美金(含食宿);环球营团购价97折优惠

报名方式

请点击右下角的“注册参团” 或直接致电环球营010-59625998

截至日期

2024年5月19日

剩余名额:5 注册参团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Ballibay艺术夏令营

营地特色

Ballibay堪称艺术爱好者的天堂。营地提供一个安全,友善,启发创造力的环境,让营员探索视觉艺术、舞蹈、戏剧或者摇滚乐。这里每年吸引来自北美各地,年龄8-16岁的160位营员,与40余位辅导员在这个位于宾州东北部原生态山顶的营区度过3-7周。从2011年以来Ballibay被评为北美艺术类夏令营第一名。参加过Ballibay的营员重返率高达80%。每期大概只有3-5个中国孩子,这些孩子对营地反馈非常好,都觉得受益匪浅!

营地介绍

Ballibay是很特别的小而精的艺术寄宿夏令营,专门为有志于美术和表演艺术方向发展的孩子提供在夏天锻炼的平台。学校以3:1的学生教师比例,保证每个营员都接受针对性的培训和指导。课程包括美术、戏剧表演、舞蹈、摇滚、乐器与声乐等,户外项目包括骑马、游泳、各种球类、钓鱼、划船等。

Ballibay夏令营特提供折扣优惠,营费低于美国当地家庭。第一期为期4周:6月30日至7月27日,7250美元包食宿;第二期为期3周:7月28日至8月17日,5950美元包食宿。两周营第一期6月30日至7月13日,第二期7月14日至7月27日,费用均为4250美元包食宿。16-17岁孩子可以参加营地的CIT项目,半天参加营地活动,半天进行当辅导员培训与实践,培养孩子的管理和领导能力。

国际营员可单独从中国飞往纽约,营地负责机场接送,免费接送纽约纽瓦克机场(肯尼迪JFK机场往返250美金)。营地也会免费为国际营员准备床上用品。

营地设施

概况:营区占地1050亩,湖光山色,郁郁葱葱的树林环绕,四处绿草如茵。

居住:营员住在小木屋里,每间小木屋带有单独的厕所和洗澡间, 低年级11个孩子与2位辅导员住一起。

艺术活动设施:3个剧院,4个舞蹈室,一栋艺术楼,内设陶艺、绘画、摄影、布艺和手工工作室,单独的胶片影印室,多个摇滚乐室, 乐器和声乐室。

运动设施:1个网球场,2个马术场,1个综合运动场地,一个游泳池。

营地其他设施:漂亮的花园,宽敞的餐厅,还有一个可以划船垂钓的湖泊。

营地餐饮

Ballibay的美食是营地的一大亮点,纽约时报记者Jan Hoffman撰文高度评价Ballibay的饮食,文章刊登在纽约时报餐饮专栏。一流的厨师,本地农场出产的当季新鲜食材,营地菜园收获的蔬菜,以及兼顾国际学生的多元化菜单,让离家的营员们享受到健康可口的美食。餐厅里还备有健康的零食,正餐之间随意拿取。

纽约时报对此的报道链接:http://nyt.food.campballibay.com

营地活动

营地活动丰富,营员可以任意选择以下项目进行学习、登台表演。此营还有一个特色,就是营员可以自己安排时间,一些营员会把一天时间安排满满的,一些营员会为自己每天留出空余时间来自己练习、写歌、听音乐、读书、与同伴交流。这种自由度特别适合喜欢艺术的孩子。

戏剧音乐剧:半天或者全天排练经典剧目,并且有机会上台表演。

摇滚乐:营员在这里提高技巧,探索新的乐器和风格,尝试自己创作歌曲歌词。每个不同水平的营员都可以参与乐队的夜场演出。

视觉艺术:营地的开放式画室全天对营员开放。可以选择绘画,陶艺,摄影,胶片冲印,以及布艺手工。专业的指导老师,轻松自然的环境和充足的创作材料,充分激发营员的创作激情。

舞蹈:Ballibay的舞蹈项目创始人为查尔斯大学舞蹈教授克里斯丁.亚历山大。每日课程包括芭蕾,爵士,现代,踢踏舞,以及街舞。营员有许多的表演机会。

其它艺术课程:乐器学习,钢琴、铜管与各种管弦乐;声乐、播音、视频与电影制作。

其它营地活动:营地提供充足的户外活动时间和资源,包括游泳,垂钓,划船,网球,排球,羽毛球,足球等体育项目。骑马是受营员非常喜爱的一个项目。

夜晚项目:晚上是营地最热闹的时候,营地夜间活动有15个主题,老师表演、DJ跳舞、乐队表演、篝火晚会等等。

2019年参加该插班营的孩子家长反馈评价:

            

还想了解更多?

营地官网:www.campballib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