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纽约州Adirondack Woodcraft传统夏令营

营地名称

美国纽约州Adirondack Woodcraft传统户外夏令营

营地类型

传统户外 / 住宿营

时  间

2024年6月29日 至 2024年8月11日

适合年龄

6 - 17岁

优惠价格

官网2周4575美金(7-10岁),3周6375美金,6周9460美金;环球营团购价95折。

报名方式

请点击右下角的“注册参团”或直接致电环球营010-59625998

截至日期

2024年5月30日

剩余名额:9 注册参团

小而精的传统夏令营

营地特色

有着94年历史的传统夏令营

地处最美的纽约州湖区

同期营员不超过150,每个孩子受到足够关注

注重培养对自然环境的体验和保护

学习户外生存技能


营地介绍

Adirondack Woodcraft 传统夏令营营地位于纽约上州著名风景区Adirondack,有着近100年历史。现任负责人Bartlett夫妇从小参加夏令营,长大后参与管理夏令营,有着丰富的经验,他们的梦想就是自己拥有一个营地并好好经营。他们于2018年买下该营地并将其翻修一新。为了能更好的照顾每个孩子,营地每期接收不超过150个营员,所以这是个有着家庭氛围的营地。夏令营提供多项活动,包括艺术手工,射箭射击,团体游戏,贴近自然,攀岩绳索,体育项目,野外生活,水上运动,山地自行车几大类。该营特别着意培养孩子感受大自然,理解大自然的能力,所以每个孩子都会安排该营特有的短途旅行。短途旅行也是该营最受欢迎的一个项目。在经验丰富的员工的指导下,营员参与旅行计划和执行。 在旅行中,划独木舟,骑山地自行车,钓鱼,攀岩,漂流......等等来探索Adirondack公园。

营地设施

营地占地250英亩,有专属的两个小湖,有近500英里的边界,Moose河在营地边上穿过,给营员们创造了无穷的活动场所。

住宿:6-9岁的小营员会住在一个大木屋里,而大一些的营员则与4-6个营员一起居住在独立小木屋里。 住宿条件尽量接近自然,注重培养孩子的独立性。

活动设施:篮球场,棒球场,橄榄球场,网球场,沙滩排球。艺术手工教室,私人湖,远足径道,自行车道。

营地餐饮与健康

营地配有宽敞的餐厅,有专门人员提供多样化餐饮。每餐都有热主菜,热素食主菜和一些热副菜,沙拉自助吧提供各种各样新鲜沙拉,水果和蔬菜。

晚间活动后还有甜品,水果,冰激凌和比萨饼供应。

如果有特殊饮食要求或者食物过敏的,营地会特别安排。 营地禁止食用坚果类食物。

营地的健康中心配有专门注册护士,24小时值班。

还想了解更多?

营地官网:https://woodcraftcamps.com/

视频:https://youtu.be/b2nsMOEqP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