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SBC牛津大学预备夏校

营地名称

英国SBC牛津大学预备夏校

营地类型

综合类 / 住宿营

时  间

2023年7月2日 至 2023年8月12日

适合年龄

16 - 17岁

优惠价格

两周5995英镑,时间段不同价格不同。环球营团购价95折

报名方式

请点击右下角的“注册参团”或直接致电环球营010-59625998

截至日期

2023年5月31日

剩余名额:13

牛津大学在等你

营地特色

SBC牛津大学夏校为那些梦想着进入牛津大学的学生们敞开了一扇大门。夏校位于牛津大学两所校区:威克利夫学院Wycliffe Hall 和圣休学院St Hugh's Colleges,让孩子们体验原汁原味的世界名校的生活和学习。 两个校区距离历史悠久的牛津市都是步行路程。此夏校是学术型与休闲型的完美结合。营地为同学们专门设计了多种学术专业课程和大学准备课程。

营地介绍

SBC夏校是英国排名第一的多校区夏校组织机构。在过去的10年期间为来自世界上95个不同国家的8-17岁的学生们提供最优质的夏校课程与活动。SBC选择的都是英国最顶级的寄宿学校或者大学做为营地场所。SBC获得英国文化协会的认证,这是英国最高级别的教育认证。

夏校一直贯彻浸润式的英语学习方式,帮助学生们在现实世界中发展和使用他们的英语语言技能。除了英语和专业课程,还会组织短途的文化旅游,让孩子们在文化和学习上全面增强使用英语的信心。

营地设施

夏校的住宿就在牛津的两所学院内,是传统的大学宿舍。 男女学生有单独的住宿区,所有住宿包括单人或双人间。提供每周6天的清洁服务;提供免费的WIFI及共用浴室;提供每周洗衣服务。 另外,温馨的共同区域为孩子们营造出轻松的共度美好时光的环境。学生们就餐也在牛津校园内。 St Hugh拥有一个宽敞的传统餐厅,而威克利夫大厅则提供了非常温馨的用餐环境,用餐可以俯瞰着牛津大学花园。 餐厅提供各种营养丰富的膳食。早餐每周三天全套英式早餐,其余是欧陆式早餐。 午餐和晚餐,孩子们可以选择两种热餐,包括素食和清真食品;还可以享用沙拉吧,新鲜面包,水果和甜点。 此外,每晚营地在睡前准备饮料和饼干。

营地活动

夏校的学术课程旨在帮助学生们进一步发展与强化他们的学科知识和英语语言技能。学生们在两周内接受41小时的学习,包括30个小时的专业课程学习,8个小时的大学预备课程和3个小时的伦敦学术短途旅行。在夏校结业时,所有学生将把他们的Time to Shine项目的一部分进行小组演示。

夏校提供很多专业学术课程,包括:商务与领袖,通用英语,工程,医药,自然科学,政治与经济,国际关系,艺术史,法律,基础英语,文学与创造性写作,学术发现,大学准备等。

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和健康的暑期,夏校也准备了丰富的社会、娱乐、体育与团队活动,让孩子们能够锻炼身体,精神放松,保持活力,并参与社会实践。

还想了解更多?

营地官网:https://www.summerboardingcourses.co.uk/campuses/oxford-college-ages-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