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营/亲子营】埃及支教游学夏令营 l 国际认可的NGO证书,支教学分认证(56小时),金字塔,狮身人面像,埃及博物馆等17+主要景点

营地类型

住宿营

时  间

2024年7月21日 至2024年8月13日 共两期

适合年龄

7 - 18岁

优惠价格

35,600元/人(机票、签证一价全含),大小同价

报名方式

报名可以享受环球营特有的折扣,详询请联系环球营客服Liwei(微信号:12044245),或致电环球营热线010-59625998

截至日期

2024年6月30日

剩余名额:20 注册参团

具体行程请点击微信公众号了解→ https://mp.weixin.qq.com/s/EpMAeWUg45z2PFq62WhPiw

埃及,位于非洲东北部,横跨亚洲、非洲。这里教育资源匮乏,我们将前往当地部落学校开展教学活动,大人和孩子都会参与到支教活动中,进行英语、中国传统文化交流,收获国际认可的NGO义工服务证书、当地支教学分认证(56小时),有助于孩子提升背景,申请海外高中及大学的有力且必须的材料。本次行程由行业前3旅游集团(国资控股)承接执行,国内老师+国际领队+在地专家带队(师生配比8:1),全程当地五星酒店住宿,机票、签证一价全含(上海出发直飞,可多城市往返上海航班联运)。报名要求:孩子单飞(满10周岁及以上)、也可以亲子同行(无年龄限制),亲子参加埃及支教项目,所有参与的大人跟孩子都会拿到NGO义工服务证书。支教课程是由专业跨文化教学导师指导孩子们共同准备教案,保姆级教学引导能够快速提高孩子的个人策划、执行、逻辑能力。行程安排游览埃及17+主要景点:金字塔群、狮身人面像、埃及博物馆、阿布辛贝神庙、阿斯旺大坝、卢克索帝王谷、女王神庙、孟农神像、卡纳克神庙(电影《尼罗河惨案》拍摄地)、红海赫尔达格。全程慢节奏,所有景点特别安排当地专家英文讲解,配合中文翻译,让孩子们有足够的时间听讲历史,学习古埃及文化。其他还有:费沙维咖啡馆(开罗拥有238年的悠久历史的咖啡馆)、汗利利集市(阿拉伯风情的当地特色集市)、神庙学习绘画、埃及象形文字学习、风帆观赏尼罗河日落、红海玻璃船观赏海底珊瑚群、吉普沙漠冲沙&骑骆驼、古老贝都因人村落研学。埃及对中国实行落地签。营费包含:景点门票、大巴司机、导游、餐饮小费等。

报名夏令营可以享受环球营特有的折扣,详询请联系环球营客服Liwei(微信号:12044245),或致电环球营热线010-59625998 。

想要了解该营地详情及更多海内外营地信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环球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