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营/亲子营】马尔代夫义工环保夏令营 l 国际认可的NGO证书,40小时当地环境保护工作,海滩清理&农场劳作,浮潜海钓BBQ

营地类型

住宿营

时  间

2024年7月2日至2024年8月20日,多期可选

适合年龄

7 - 18岁

优惠价格

环球营拼团价低至14999元/人(大小同价)

报名方式

报名可以享受环球营特有的折扣,详询请联系环球营客服Liwei(微信号:12044245),或致电环球营热线010-59625998

截至日期

2024年6月30日

剩余名额:30 注册参团

具体行程请点击微信公众号了解→ https://mp.weixin.qq.com/s/0irw48UyDlMwCrA1yuHz-Q

本次国际义工项目,我们来到「人间天堂」马尔代夫,这里拥有世界上最美的海滩,最清澈的海水,但同时当地教育资源匮乏,环境污染问题持续存在!我们将参与到小岛保护义工项目,通过海洋保护、简单劳作和帮扶活动,切实参与到可持续发展课题中。我们与当地环保组织一起前往沙滩清理垃圾,收集海洋漂浮物,并向周围人群和游客宣传海洋垃圾的危害及海洋禁塑的重要性,再和当地民间艺术家一起制作环境保护宣传墙绘。我们前往当地学校了解基本情况及教育现状,与当地孩子进行交流。马代温热的气候条件让这里成为木瓜、黄瓜等植物的优质孕育地,我们前往农场劳作,除草、浇水、种植作物、采摘果实等,学习有机堆肥,探讨废弃腐烂水果处理和食物再利用等课题。马尔代夫的手工艺品闻名全球,样式精美,风格多样,还被当做礼物送给外国皇室。我们学习用植物编织垃圾桶,摆放在岛上各个角落既环保又自然。营员们此行将参与40小时当地环境保护工作,收获国际认可的NGO义工服务证书。研学旅行经历与志愿时长是孩子们出国留学、申请国内外名校的重要加分项!闲暇之余,我们乘船前往附近的岛屿享受真正的马代度假时光,浮潜、海钓、BBQ、摘椰子、制作品尝当地美食。

本次行程由国内随队老师+国际领队+在地双语导游带领,总体师生配比10:1,当地精品酒店住宿,2人一间,有热水、空调。一日三餐有热带水果和饮用水提供,正餐多为米饭、咖喱和鱼类。可从上海、北京、广州集合出发,马尔代夫对中国免签。报名要求:孩子单飞(满10周岁及以上)、也可以亲子同行(无年龄限制),大小同价。大人跟孩子一样全程参与义工项目,收获NGO义工服务证书。

环球营拼团价低至14999元/人,大小同价!详询请联系环球营客服Liwei(微信号:12044245),或致电环球营热线010-59625998 。

想要了解该营地详情及更多海内外营地信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环球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