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量名额】英国九大公学温彻斯特预备校 l 学校官方主办,本校老师亲授课,与本校纯英国学生一起活动的插班式夏校!

营地类型

住宿营

时  间

2024年7月20日至2024年8月04日(仅一期)

适合年龄

8 - 15岁

优惠价格

42800元/人(包含签证,不含机票)

报名方式

报名可以享受环球营特有的折扣,详询请联系环球营客服Liwei(微信号:12044245),或致电环球营热线010-59625998

截至日期

2024年4月30日

剩余名额:6 注册参团

具体行程请点击微信公众号了解→ https://mp.weixin.qq.com/s/SBAHo_bkht-rzA0X4fQ_xg

【少量名额】2024英国九大公学温彻斯特预备夏校

此次我们带领孩子深度体验的温彻斯特公学预备校,每年都为温切斯特等九大公学输送优秀学生。

该项目为学校官方举办,本校小学、初中导师亲授课程。为期两周的EFL课程设计充满新意和深度,循序渐进启迪孩子,上午:1.英语基础课,通过分级测试和充满活力的课程,来提高学生的语言能力;2.英语 Plus 课程,让学生走出舒适区并对特定的科目深入了解;3.英语强化课程,以戏剧,辩论会和英语文学等多种多样的教学提高学生的语言技能、演讲技能和考试技能;4.学术发展课程,培养21世纪的关键沟通技能,如洞察力、诚信、沟通、协作、创造力和全球思维。班型为20人小班,确保每堂课老师都能和孩子们一对一深度互动。

丰富的下午活动:1.英式运动,中国孩子与本校英国学生一起进行体育活动,足球,排球,躲避球,法式板球,棒球,手球等。2.生存技能,新森林生存技能课,野外生存训练。3.生活体验,与英国小伙伴一起烘焙蛋糕,制作披萨;一起去体验英国传统农场的生活,了解农业动植物生长规律,与小动物亲密相处。4.科学与文化:在STEM课程里跟英国小伙伴一起研究建造火箭模型。整个营期按照15位英国学生5位中国学生的团队配比,让中、英孩子在健康快乐的氛围中交朋友!

私校寄宿体验,寄宿制是温彻斯特预备校校园生活的一个核心,这里有着温馨舒适的环境,无微不至的关怀,学校配备专职的宿舍管理人员,医生和值班人员。每晚都有大约10名老师与学生一起阅读、交流,让孩子们感知校园生活是多么快乐!

城市旅行:全天参观牛津大学;游览泰晤士河畔,大本钟、议会大厦、威斯敏斯特教堂、伦敦眼、阅兵场、首相府、大英博物馆;伯恩茅斯海滩旅行,杜德尔门&拉尔沃思湾(位于英吉利海峡沿岸),参访温彻斯特学院,感受莎士比亚文化欣赏英国著名电影。

上海浦东国际机场集合出发,英国境内国内随队老师+英国本校老师带队,师生配比8:1,营期7.20-8.4(仅一期),8-15岁独立营(不可亲子)。

营费42800元/人(包含签证,不含机票),报名立减2000元截止3.31;通过环球营报名还可以享受特有的折扣,详询请联系客服!


想要了解该营地详情及更多海内外营地信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环球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