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亲历的纽约传统住宿营

作者:赵文涵    来源:环球营    2019/11/19

小作者介绍:
赵文涵,英文名Justin,九岁,就读于深圳市育才二小四年级。喜欢游泳、踢足球、听英文歌曲。


9岁的赵文涵很勇敢,运动能力很强,环球营给他推荐了一家历史悠久的纽约传统住宿营。孩子非常喜欢,非常适应,也获得了很多成长。

2019年的暑假我过得很充实,因为我参加了三个星期的美国传统户外住宿营(traditional summer camp),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夏令营。夏令营起源于美国,已经有一百五十多年的历史了。我参加的夏令营位于美国纽约州,这个营地已经九十五岁了,比我就读的育才二小历史还要悠久,它每年接待四百多名营员。

这个营地不仅环境好,设施也特别齐全。营地里有一个超大的湖,我们经常在湖里钓鱼、坐快艇、玩碰碰船(bumping boat)。湖的旁边是3000多英亩的森林,我们经常在森林里参加各种活动,清晨起床,就能看到从森林里跑出来的松鼠和野兔。

营地里有两个泳池,一个用来训练,一个用来自由活动。泳池的旁边有一个超大的草坪,我们在这里玩各种球:手球、足球、棒球、橄榄球。草地上还可以玩充气堡,这里放得下五个很大的充气堡。营地里还有高尔夫球场,篮球场,射箭场,沙滩排球场,躲避球场,篝火晚会场地,以及可以容纳所有营员的室外剧场。

营地里还有一个迷你动物园,公鸡、羊、牛、鸟每天叫个不停。有一次我在动物园抱着一只兔子,它在我身上尿了一泼热乎乎的尿;我又抱了一只鸭子,它在我身上拉臭臭,我真是太幸运了!湖的旁边是食堂,食堂后面是厨艺房,我们在这里学做点心和比萨饼。我们晚上住在哪里呢?当然不是酒店啦,而是小木屋(cabin),男孩木屋在湖边,山上是女孩木屋,木屋里最多可以住二十多个人。

我住的木屋名叫Caribou Lounge,里面住了五位辅导员(Counselor)和八位小朋友,只有我一个中国人。在这里我和辅导员、舍友朝夕相处了三个星期。

五位辅导员是Kaile, Jarred, Steven, Mihal和Nicky。Kaile是我最喜欢的辅导员,他特别友好;Jarred 非常帅气;Steven是最小的辅导员,他才17岁,他是辅导员里跑得最快的。我去营地的第一天,Mihal带着我坐快艇,太刺激啦,水花打在脸上特别疼。Nicky不带我们参加活动,他负责管理设备。

我最好的舍友(cabin mate)叫Nathen Green,他勇敢、知难而进,从不服输。Dylen是一位运动健将,他经常对我们说:We do not do that, Sir! 让我们在合适的场合做正确的事情。Jacob篮球打得非常好,他有一点霸道,但并不很厉害。Remmy很可爱,擅长手工,不太擅长运动。Jonah特别文静,喜欢纽约扬基队,我给爸爸妈妈写信的信纸都是他给我的,我很感谢他。Myles是我们木屋里最淘气的,我送给他熊猫的时候,他对我说:“I love you Justin!” Justin P 爱哭鼻子,很文静。Justin Zhao就是我啦,一位来自中国的、热爱运动的男子汉。

我们每天的日程安排都很紧凑:

8:30 

广播起床

Wake Up

8:20 

升旗

Morning Lineup

9:00 

早餐

Breakfast for Freshman and Sophomore

9:20 

打扫木屋

Cabin Clean Up

9:30-12:00 

户外活动

Outdoor Activities

12:30 

午饭

Lunch

13:00 

午休

Rest Time

13:40-17:00 

户外活动

Outdoor Activities

17:10 

零食大会

Snacking Go

17:30-18:30 

自由活动

Twilight Time

18:30 

晚饭

Dinner Time

19:00 

洗澡

Shower Time

20:00-21:10

营地集体活动

Evening Activities

21:20 

舍友交流每天有趣的事情

Circle Time

21:30 

手电筒派对,舍友们拿着手电筒互照,都没看书。

Flashlight Time

每个周末都有短途旅行

Trip



营地活动主要是户外运动,每天参加六个小时丰富多彩的户外运动。我最擅长游泳,最喜欢足球、篮球、棒球、Gaga Ball、网球、射箭、沙滩排球。

我在夏令营参加了两次游泳比赛。

第一次是一场大型的比赛,周边四个营地一起比赛。我和我的舍友Dylen代表我们营地的Freshman Boy 出征。我参加了25米自由泳和100米自由游接力。25米自由泳我游第一名;100米接力第三棒的时候我们营地还是第四名,我接最后一棒出发,帮助追到了第二名。我们营地的所有运动员齐心协力,最终赢得了这次游泳比赛的第一名!我是这次游泳比赛里唯一的一名中国运动员!

第二次游泳比赛是我们营地举行的奥林比克运动会,整个营地分成了"新加坡"和"斐济"两支队伍,我属于"斐济队"。我参加了25米自由泳、25米蛙泳、25米仰泳、25米蝶泳和100米自由泳五个项目。Freshman Boy这个组里,我的舍友Dylen是我的劲敌,他属于"新加坡队"。蛙泳和仰泳我比他快,其它项目他战胜了我。

奥林匹克运动会举行了三天。除了游泳,我还参加了篮球、射箭、沙滩排球、Gaga Ball、Dodgeall、足球、马拉松、跳舞、唱歌。

Gaga Ball是我来夏令营才学会玩的,它是一项特别有趣的球类运动,可以锻炼我们的反应能力。这个球只能用手打,用脚就犯规了,犯规就要淘汰下场。两个队比赛,场地有八边型的围栏,球有大有小,小的就像小朋友玩的皮球,大的要比篮球稍大一点。每个人都不能连续击球,也不能连续碰球。如果被球打到膝盖以下的部位,就要被淘汰出局;如果球被对方接住了,发球的人也要被淘汰出局。所有人都可以自由移动,直到对方的人全部淘汰出局,游戏才结束。Gaga Ball比赛我们"斐济队"赢了。

足球比赛时,我踢前锋的位置,踢进了一球。篮球比赛我投进了一个两分球。除了这次足球比赛我还踢了三次足球,每次我都进球,我是营地的球星!

营地每晚活动都特别精彩,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奥林匹克运动会期间的跳舞比赛。我们"斐济队"的舞蹈由三部分组成,最先出场的是低年级同学(Freshman),我们是男同学和女同学配合跳的,我和我的舞伴配合得很好;接下来出场的是五六年级的同学(Sophomore),他们跳的是街舞,配乐是我喜欢的改编版的“Baby Shark”,他们跳得非常精彩;最后跳的是高年级同学(Junior and Senior),他们跳得非常欢快、投入,整个剧场就仿佛熊熊燃烧的烈火,我们"斐济队"摘得了跳舞比赛的桂冠!

还有一次晚间活动是庆祝营地九十五岁生日,营地订了一个高达3米的生日蛋糕,看到这个蛋糕我简直惊呆了,做得太逼真了,看起来就像真蛋糕一样,让人直流口水。晚间活动时我们经常看各种表演、魔术、做科学实验,大家在这个时候可以好好地放松休息了。

我在夏令营认识了几个中国朋友,他们都很友好,都喜欢和我玩。杨喆哥哥是学霸,他和我一起从成都坐飞机到纽约,我俩还一起在他姑姑家做客,他就像我的亲哥哥。

我在营地生活了三周,每分每秒都想家想妈妈(homesick)。我去营地的第一天刚好是家长探访日,当地小朋友的爸爸妈妈都来看望他们,但是我的爸爸妈妈没有来,我很想家,晚上都没有睡觉。有一天我的水杯不见了,还有一次我的钢笔不见了,水杯和钢笔都是妈妈给我买的,我非常得难过伤心。后来才发现钢笔就在我的背包里,水杯掉到了床底下。为了让小朋友们心情舒畅不想家,营地安排了几位营地妈妈(Camp Mama)。我的Camp Mama对我非常好,她经常开导我,她还帮我剪指甲,我很感激她。

三周的住宿营生活仿佛就像三天一样,转眼就结束了。最后一天我们小木屋的朋友们紧紧地拥抱在一起,我们都哭了,我们互相安慰"我们还会再见面的"!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环球营网站独家约稿,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对未经许可擅自使用者,本公司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如需转载和商业合作,请联系 info@huanqiuying.org

上一篇: 北京启行夏令营十天连环记

下一篇: 难忘波士顿夏校的精彩活动